推文,强烈安利《浮生庸扰》

最近追了即墨唯太太的《浮生庸扰》,想安利给所有人!不知道冒昧推荐会不会打扰到太太,但是实在是觉得太太太好看了 @即墨唯

军阀少爷跟黑帮太子,在军阀割据的乱世本就是一部传奇,在太太的笔下绝对是传奇中的传奇了。

前期的冯庸追“妻”真是又怂又萌,我的人谁都不能碰,我自己也不敢。后期的冯庸真正展现出的气势也无愧于军阀世家的少爷,一个人在上海也敢为罗浮生出手,访洪如星,胆大又睿智,一个活生生的冯庸跃然纸上。

而罗浮生初一露面在戏台唱着旦角,冷冷清清的一个美人,因家仇与冯父做了交易,却又不只是家仇,出手狠厉,八面玲珑的洪帮少帮主心中是家仇更是国家,虽然嫁给了冯庸,但罗浮生的格局太大了,又足具匹配他格局的才能,或许没有冯庸,他注定要自己走完这条路。幸好,幸好,他遇见了冯庸。

怎么能不爱上冯庸呢,冯庸爱他,怜他,珍他,重他。知他不易,为他筹谋。所以罗浮生也许他足以对等的爱情。

太太写的真的太棒了啊,乱世中的烽烟四起,爱恨情仇,他们心中是家国大义也是执子之手,他们的身份,本不必如此殚精竭虑甚至流血牺牲,但偏偏如此才是冯庸,才是罗浮生。

寄意寒星荃不察,我以我血荐轩辕。

九死一生后的脉脉温情太令人动容了,说实话我现在真的好怕啊,希望他们可以一直一直这样下去。

罗浮生请冯庸看一场戏,朱唇轻启的一声“相公~”,我仿佛一下子便看见了,看见了戏台上水袖翻飞的花旦唱着一出不落幕的戏,而台下站着军装笔挺的青年,那是他爱的,也是爱他的人。他们都知道,我们也知道。

我也不知道乱七八糟说了些什么,就想表白太太,却也写不出万分之一文章的好,超级超级超级爱您,谢谢您写出了这样好的冯庸,这样好的罗浮生,以及这样好的爱情。为您疯狂打电话,打没电!

ps:一直暗搓搓站一波冯战跟方宁,哈哈哈哈哈哈哈,冷圈爱好者如我。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©是橘子呀 | Powered by LOFTER